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THE START .

一個人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面
戴上耳機、播放著喜愛的歌曲
手指滴滴答答的打著鍵盤 寫著這篇文章

緊鎖著的門窗外 被雨滴清洗過的藍天格外清晰。

以前總是喜歡獨自一人坐在窗邊聽雨滴聲
不知何時開始
竟然害怕聽見雨滴聲、害怕聽見雷轟聲。

可能是曾幾何時下雨天都有你的陪伴
習慣了唄、呵。

從前也覺得寫部落很麻煩
可是不知為啥最近心事很多 , 沒人能傾訴。

很多心事壓抑在心裡 不知該對誰說
或許 換句話說
與其脫光衣服站在人家面前任由人家取笑
不如壓抑在心裡更好唄

有時我真的很想見見心裡醫生
不是我有心理病、或者詛咒自己有
不過是想找個人傾訴而已。

有時真的壓抑到很幸苦
甚至會大喊、大叫、大哭
沒人知。

呵、我的命 或許就是如此卑微吧
連我都開始取笑起自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