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會孤單 無數失眠的夜晚
想念你的舊創、也一樣。
想念你的舊創、也一樣。
我想談戀愛了嗎 ? 想擺脫單身了嗎 ?
不。
我也是女生
只是偶爾想要個依賴。
那個晚上 不知怎麼 想起你了
跑去打開信箱 看完了我們以前的對話
就在那天凌晨 3 點開始。
我是不是很賤 ?
5000 多封信息刪了 怎麼還去看面書的吖
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想念以前的他 對我說過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想念那個以前少了我的信息會說想我
少了我的信息會說感覺很不舒服、怪怪的
當我害怕到想哭的時候 他會說
" 有我在 怕什麼 ?
你哭了、我就送你抱抱 :3 "
以前的一切一切、那個他
依然歷歷在目。
我還愛他 ?
可我不是對自己說過他不再屬於我
得放下他、拿起另一個他嗎 ?
可是明明自己很清楚 , 我對他們的不是愛。
對他的不再是曾經那種愛
唯一的解釋 只能說是不甘心
偶爾孤單才會想起那種。
對另一個他的也不算是愛
只能說想找個人代替他。
我花心 ?
呵、我也覺得
只是 誰又不曾花心過呢 ? :)
不過是想在傷心難過的時後有個人陪著我
借個肩旁讓我大哭
我知道 肩旁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不過是偶爾想要個擁抱
可是又不想被那關係給勒住
如果那樣 找個朋友也可以吧
只能說 我覺得連這種朋友我也沒有。
很矛盾 , 對吧 ?
他不愛我、我知道。
他們也不愛我、我也知道。
她不喜歡我、我知道。
她們也不喜歡我、我也知道。
反正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就一個人下去唄、沒必要再想太多了。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