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JUST LEAVE ME ALONE

是我的自私傷害了你們、更傷害了我自己
就放任我一個人去流蕩唄 放生我。


鍵盤 對不起
因為我的眼淺又再一次弄髒了你

我承認 我真的承認
我有時真的很大小姐脾氣
我一直都覺得我是有理由的在生氣
但我沒有想到你們會覺得我是在耍大小姐脾氣、在無理取鬧
因為我的理由太難讓人接受

我知道 我介意的事情太多
可是我控制不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東西 我就是特別的在意

可能是因為從小爹地媽咪就很疼我
只是漸漸長大以後他們都不理我了
再加上小外甥的關係
我在家的位置不保
所以在你們身上我特別想得到失去的關心吧

我很荒唐 對吧
我不知道是因為這個的關係
還是我本身的性格的關係
還是我星座影響我的關係
我有想過要改的 真的
可是怎麼改都改不了
我就是渴望被重視。

那個她
其實你每一次罵我 我每一次都掉淚
有時我會覺得你說得很對
可是我每一次都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抗拒 我逃避
我面對不了

對不起 我的渴望
讓所有人都痛苦了
但我知道 我沒有了你們
我活不了
我經不起一個人的生活

另一個她
我知道你在看
你知道的 我有多難忍
謝謝你忍了我那麼久
可是現在就算你還肯忍 也很難走下去了吧 ?

一個接一個 慢慢的
都沒有話題了
就連你 也都沒了
我一直深怕的事情 還是發生了

嗯 我告訴自己
我長大了。
我會慢慢從你們的生活走出來
慢慢的。

這樣 大家也許會比較好過 ?
不讓悲劇發生 或許多年以後回憶起來
是美好的
再遇到時 至少可以微微笑打招呼
說聲 好久不見 ?

放生你們 也放生我、也許那樣是最好的
你們擁有了自由 我擁抱了寂寞
一切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