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HAPPINESS ? I DIDN'T HAVE .

每當我很天真的以為幸福就在我附近時

回頭一看 才發現、其實很遙遠 很遙遠


每次我以為我開始要有少少幸福的時候
回頭都會發現 每個人都在惺惺作態
有的 不過就是純粹的憐憫
有的 只是在諷刺我、嘲笑我
有的 甚至不懷好意
想看我怎麼衰 ? 呵 我不懂。

很多人問我怎麼不找個男朋友滋潤滋潤
有個人疼 有個人照顧你不好嗎 ?
我只能說 我還沒找到適合的

但哪個女生又不想有個男朋友
可是比起想要 我會更不想要
畢竟現在的年紀找不到一個真正能照顧你的
找到那些養不起我的 不要也罷
有人說 又不是要嫁
那你又知你不要嫁 ?

男朋友還是找個穩定的好
那些甚至連禮物都買不起的
你們會說 相愛就好
但你們在一起了 有很長久嗎 ?
有真的不介意了嗎 ?
就說我很現實吧 這是每個人都會的
我不介意。

還有家人呢
我在家的連位置都快保不住了
還要多一個男朋友來破壞我跟家人的關係嗎
現在家裡有小寶寶了
全部人都叫他寶貝了
曾經何時 那是我的稱呼 呵

又或者我會回答說
我連姐妹都搞定不了
要個男朋友來煩幹嘛
也可以換句話說 連姐妹都不能理解我
我要個更不理解我的男朋友來煩我幹嘛

我知道 我很情緒化 很野蠻 有大小姐脾氣
對不起 為難你們了
是我擅自走進你們的世界裡
也才認識兩年多
所以你們不了解我 我理解

你們要知道 我很珍惜你們
我很想要你們了解我
我都盡量去了解你們了
怎麼你們就不能嘗試了解我 ?

我不喜歡一個人 很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可以不要每次丟下我一個人嗎
無論你們多忙
讓我陪在旁邊靜靜地都好

我不喜歡只要一放假就不聯絡 很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我都厚臉皮主動找你們了
甚至不要臉寄卡片 寫埋那些惡心的東西
可是你們怎麼都不領情呢

我不喜歡你們每次觸碰到我介意的敏感字眼 很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我知道我很矮 手很短 腳很短
可是真的有必要重複重複重複又重複嗎
到底哪裡得罪到你們了
矮就不能當你們朋友了嗎

我不喜歡你們都重色輕友 很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我知道你們的男朋友很好 你們很喜歡
我不會不喜歡 除非你們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他
我是醋瓶 對你們也是
因為他們 連一起出街都難了
我知道我沒有男朋友 我不需要
所以不需要用來諷刺

還有 我只要一不小心 emo 了
就很難開心起來
我喜歡靜靜不出聲
沒有發脾氣 純粹不想講話
可是你們都不知道 只要你們說笑話
做點好笑的
我也可以很容易笑

如果我 emo 的時候
你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 又發大小姐脾氣了 又在那裡無理取鬧了 "
我只能說 你們根本 根本 不了解我

為什麼人家一個狀態 你們就很緊張
離開信息問她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我都擺在你面前
額頭上寫著我不開心了
你連問也不問就覺得我在無理取鬧呢
問你們的良心 誠實的回答自己

我很喜歡你們 我很愛
我不敢說我以後有了男朋友可以天天跟你們一起
但我敢說 我愛你們 肯定會比他多
剛好約在一起 我選的一定是你們
但你們呢 ?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我更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要去要離 隨你們
強逼留下了 也不會開心

我想要你們知道 我句句屬實
你知道嗎
我的手在敲打著鍵盤的同時
淚也在敲打著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