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了解我一點、只要再一點
不算過分吧 ? 呵。
嘿嘿 我又來了
其實我寧願這裡荒廢掉
因為我知道、我會來就代表我 EMO。
話說 今天回學校去拿 PMR 成績
很差 很不滿意 很介意
只是你們只看見我裝的不在乎。
可是我不怨天尤人
因為我知道 是我自己沒努力。
成績就算了
朋友 , 不 ! 好姐妹。
你知道我在乎嗎 ?
我在乎你忽略我 跟別人愉快去
我會吃醋。
我是名副其實的醋瓶
情人也是、朋友也罷
你他他還是她、我都在乎。
我能說什麼 ?
你是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的
只能怪我太自私 , 想把你們都佔有。
我也很討厭自己那樣、真的
虛偽的笑容、又有幾個人能了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