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SISTER ?


再了解我一點、只要再一點
不算過分吧 ? 呵。


嘿嘿 我又來了
其實我寧願這裡荒廢掉
因為我知道、我會來就代表我 EMO。

話說 今天回學校去拿 PMR 成績
很差 很不滿意 很介意
只是你們只看見我裝的不在乎。

可是我不怨天尤人
因為我知道 是我自己沒努力。


成績就算了

朋友 , 不 ! 好姐妹。
你知道我在乎嗎 ?
我在乎你忽略我 跟別人愉快去

我會吃醋。

我是名副其實的醋瓶
情人也是、朋友也罷

你他他還是她、我都在乎。

我能說什麼 ?
你是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的
只能怪我太自私 , 想把你們都佔有。

我也很討厭自己那樣、真的

虛偽的笑容、又有幾個人能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