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CHURCH NIGHT

不是做作、真的純粹不喜歡熱鬧。

對不起、讓你們為難了
我知道我這樣抗拒你會很難做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熱鬧、尤其是在陌生人面前

我們不介意你去跟你朋友玩 , 丟下我們
嗯、我們不介意。

我就是醬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被逼的話會很不爽
擺出一張臭臉讓你們不爽了 就抱歉。

遊戲都不想參與、不想跟任何人交流
真的真的 抱歉了
我的死人脾氣。

嗯 對了
老實說戲曲很棒
有一個部分很感動 差點要哭了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邀請我去的理由是 BBQ
去前去到後最期待的也是 BBQ

結果到最後都沒有 BBQ -0-

話說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基督教
是不是第一次來 什麼什麼的
其實我是佛教的啦 一個佛教跑去人家教會玩有點點搞笑啦 XD


呃 呃 呃 還有什麼叻
呃 其實還不錯啦 算是認識了幾個朋友
吃一點點東西而已 回到家還自己煮 maqqie 吃的說 XD

嘻嘻嘻 下次應該不會再出席太熱鬧的活動了
知道自己的死人樣 :3

一個人孤單去唄、至少不會傷害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