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說 上帝拿走了你一樣東西、或許會給你另一樣更好的。
你信嗎 ? 我不信。
嗯 上帝或許拿走了我美滿的家庭
至少沒有給我很破碎的家庭
嗯 上帝或許不想給我擁有幸福的人生
暫時不想給我伴侶
但至少給了我一班很好的姐妹
可是 真的以為是那樣嗎 ?
眼看的東西都是真的嗎 ?
我只能說、我感覺的跟現實的完全不一樣
家庭雖然不算破碎爹地媽咪都還算疼我
姐姐也好像很疼我 , 好像跟我很好聊
可是看不見的是 或許爹地媽咪更疼的是姐姐
姐姐偶爾也會跟我吵架
或許對方都憎恨對方、只是因為留著一樣的血。
姐妹 呵呵呵
更可笑了。
關係很要好嗎 ? 很幸福嗎 ? 少了對方活不了 ?
錯 應該少了我更好 ?
因為裡面認識我的時間最短嗎 ?
因為還不夠了解我 ?
呵 我不知道
姐妹們 你知道我想要怎樣的姐妹嗎 ?
要求不多 只要在乎對方就好
可以不要不聞不問嗎 ?
面書都已經 taq 到你了 like 個告訴我你看見了
很難 ?
還有 我知道你們在開玩笑
可是你們的話我很介意 你們知道嗎 ?
臉部表情很清楚吧
為啥要一次又一次觸碰敏感字眼 ?
我不是想吵架 只是純粹想發洩
明天會沒事的。
如果看了讓你不爽可以告訴我、我刪。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不要我就放生我
我可以一個人不需要任何憐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