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不快樂。

每個人都在快快樂樂的過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吧
怎麼我完全提不起勁
完全沒有那種想 hiqh 翻天的 feel

平安夜
沒什麼特別 , 想倒數也不能
還不是在家過

聖誕節
還不是在家睡得太陽嗮屁股
不過慶幸的是
晚上有跟家人去吃聖誕大餐

呃 去 pavillion 附近那裡的 the ship 吃
車 parkinq 在 TS 然後走路去到那裡
sibeh 累的說 ._.

去到又爆滿
等了很久才有位子
不過幸好東西還不錯吃 值得 XD

然後走走下就回家了
聖誕節就醬無端端地過了
第二天又要出門超累的說 :3

我的聖誕節不快樂、可是我希望你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