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一個人沒什麼、根本不需要顧慮我的感受。
嘻嘻 藍先生
生日快樂。
今天跟億跑去跟他慶祝
結果弄到他好像悶
啊 不對
好像是三個人都悶 真不好意思 XD
我們三個人在 TS、金河、PAVILLION 這三間 shoppinq mall 裡徘徊
徘徊徘徊 除了徘徊還是徘徊 XD
走到腳痛死 XD
徘徊了很久都買不到禮物
然後一開始又要他等遲到的我們
反過來還要他請我們看電影、jinjak 不好意思
在 PAVILLION 看金童玉女
這套戲真的很不錯 大愛主題曲
I M BEAUTIFUL XD
啊啦啦 原本叻
是要請他吃蛋糕的
結果不懂做莫晃來晃去都看不到蛋糕店
到最後他知道後 又講不要吃
感覺怪怪的說 =-=
呃 一直到晚上
他出於第一次想嘗試就陪我們搭 KTM 回 kajanq XD
他一定很後悔 buahaha
在火車上發生的 我會永遠記得
TB !!!!!!!! XDDD
還有 都不知道要講好聽一點 特別好
還是難聽一點 奇怪好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醬愛拍照的男生
死命抓著我們來拍照的呃 XD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我要大爆料 XD
這一整天他都一直抽億的水 wakaka
他一直摟億的頸 然後叫她寶貝
還一直弄她的臉 tim XD
我還看到他們在戲院裡打情罵俏 buahaha
小心 XXX 知道吖 XDDD
話說 我好像全程都在做電燈泡
嚴重尷尬 -0-
好幾次都想要 emo 不出聲 不過我知道不可以 ._.
玩到晚上很遲回到家 幸好爹地沒有罵我 :3
我知道自己的死人脾氣很多、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不可以在我背後講我壞話 要就來我面前告訴我。
其實一個人沒什麼、根本不需要顧慮我的感受。
嘻嘻 藍先生
生日快樂。
今天跟億跑去跟他慶祝
結果弄到他好像悶
啊 不對
好像是三個人都悶 真不好意思 XD
我們三個人在 TS、金河、PAVILLION 這三間 shoppinq mall 裡徘徊
徘徊徘徊 除了徘徊還是徘徊 XD
走到腳痛死 XD
徘徊了很久都買不到禮物
然後一開始又要他等遲到的我們
反過來還要他請我們看電影、jinjak 不好意思
在 PAVILLION 看金童玉女
這套戲真的很不錯 大愛主題曲
I M BEAUTIFUL XD
啊啦啦 原本叻
是要請他吃蛋糕的
結果不懂做莫晃來晃去都看不到蛋糕店
到最後他知道後 又講不要吃
感覺怪怪的說 =-=
呃 一直到晚上
他出於第一次想嘗試就陪我們搭 KTM 回 kajanq XD
他一定很後悔 buahaha
在火車上發生的 我會永遠記得
TB !!!!!!!! XDDD
還有 都不知道要講好聽一點 特別好
還是難聽一點 奇怪好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醬愛拍照的男生
死命抓著我們來拍照的呃 XD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我要大爆料 XD
這一整天他都一直抽億的水 wakaka
他一直摟億的頸 然後叫她寶貝
還一直弄她的臉 tim XD
我還看到他們在戲院裡打情罵俏 buahaha
小心 XXX 知道吖 XDDD
話說 我好像全程都在做電燈泡
嚴重尷尬 -0-
好幾次都想要 emo 不出聲 不過我知道不可以 ._.
玩到晚上很遲回到家 幸好爹地沒有罵我 :3
我知道自己的死人脾氣很多、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不可以在我背後講我壞話 要就來我面前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