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OPEN SCHOOL :3

我就是喜歡多多廢話、think neqative、想太多
包容得了我的脾氣再說永遠 , 友情也一樣。


呼呼 部落又再次生灰塵了 :/
今天一次過寫完開學到現在發生的事情
懶就是這樣 沒法 XD

很快的 中四了 ( 我老了 :$
我進的是 acc addmath KC 班
sibeh 不喜歡 KC , 所以死都申請換班

等了應該 2 個星期 終於換去 acc addmath ekonomi 班了
由於那班朋友比較多 而且老師都能讓我很專心
所以有少少後悔了
不過不用緊 這班也有我想要的

話說回去 我有點內疚
我竟然撕掉了億的換班信 O.O
因為她猶豫不決 @_@
好嘛 我知道你多多少少都有不爽
對不起嘛 ._.
2013.01.某日

幾乎都忘記日期了
有嚴重健忘症 抱歉抱歉 XD

nehhh 就那天跟那天吖
連續兩天有兩個人無端端跑來告白嘢
好恐怖 O.O

我只能說吖 你們都瞎眼了 /.\
別白費心機浪費時間唄
我不可能接受你們 :s

還有外星人是給你們亂亂喜歡的咩 ? XD

第一沒感覺
第二沒感覺
第三還是沒感覺
除了沒感覺還是沒感覺
其實還有一個理由 :$

owhhhh 對了 我要投訴
哪裡有人醬追人的 ?
喜歡人家的是你、追人家的是你、
撩人家的是你、拿人家號碼的是你、
找人家的是你、不理人家的也是你

嚴重咯 ><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還愛他 :$

2013.01.某日

繼續忘記日期當中 -0-
這天在班上跟瑩很無聊
就玩了個遊戲 效果很不錯 :3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命中註定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你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他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我曾經試圖一而再 再而三讀懂你
你承認吧 你需要我
愛真的需要勇氣
愛 愛 愛 愛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想知道 你最近過得好嗎
你多久沒問過 我現在一人過得快不快樂
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明明就 不喜歡牽手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走到幸福的盡頭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還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一點點喜歡 oh more like 怎麼不喜歡
沒有你怎麼辦
沒有我 會不會是種解脫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一後
根本你不懂得 不懂得愛我
愛我別走
懂我再愛我
你不愛我 才捨得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我好難過 你並不愛我
說好的幸福呢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 幸福過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抱住我說一句我不走了
oh babe 當晚與你記住蒲公英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i think i wanna marry u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有沒有很像藍色是女生 青色是男生
然後男生在挽回女生 女生不要
到後面男生心灰意冷了 女生又要回
一直到最後 完美結局了 ? XD

哈哈哈 其實都是歌詞來的叻
你們知道是什麼歌嗎 ? :3
雖然我知道有少少不 match =-=

我還一路打一路唱的說 :x

2013.01.18

owhhhhh
我終於記得日期了 XDDD

呃 一定記得啦
億生日前一天 還幫她慶祝叻 :3

準備了差不多一個星期的驚喜
結果不成功 /.\
中間還發生很多不愉快的東東
沒法 有些人就是這樣
以後誰生日都別叫我去買禮物了
你們自己去買那些便宜 cheap cheap 的禮物吧

別講那些 我們講開心的 :3
計劃就是瑩跟燕吵架
之後燕發生些事 換跟齊吵架
吵到很亂 差點不成功
幸好億的觀察力強 發現她們不對勁 XD

吵架的目的是要在當天分散下課
因為我們要去食堂那蛋糕 XD
然後幾經辛苦才點著了蠟燭
結果走到去億那裡蠟燭就滅了 /.\

然後就被她發現了我們的蛋糕
有點失敗 不過還好啦
其實差不多要哭了的 唉

有慶祝到就好啦
不要計較那些 XD
買不到想買給你的禮物
買了這份 希望你喜歡 :3

2013.01.19
再一次記得日期了 buahaha
今天是億生日 正日噢
親愛的 happy buffdae :*
這天晚上有個 duty
5 點要到 set up , 6 點開始
誰知 naqaya 講錯時間 7 點才開始
然後他自己沒來
外校的老師 7 點才來說 7:45 才開始
冤枉咯

等到 sibeh 悶
那兩個男的就跑去買 MCD 吃
結果就是沒有買到我的哇
害我 duty 都可以突然 emo、好強 -0-

這個都不懂什麼東東來的
我看才不到 20 個人來而已 /.\
累到我想暈 好悶
10 點多醬 終於可以回家了 :3

回家看到電腦又不想睡了
宅女就是醬的啦 XD

啦啦啦
應該 是 報告完畢了 :3
再次隔在一邊讓它生灰塵 哈哈